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炎凉世态 > 正文 >

意想不到的一跳 19岁高三学生的最后时刻

2014-06-07 21:15: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老师没收了最后一张英语试卷后,贺抒勤仿佛得到了上帝召唤一般,带着欢快的笑容飞出了五楼的天窗,母亲从他的桌下下翻出了他的遗言:“萧振这学校他对我们伤害太深。”农村进城的孩子

  老师没收了最后一张英语试卷后,贺抒勤仿佛得到了上帝召唤一般,带着欢快的笑容飞出了五楼的天窗,母亲从他的桌下下翻出了他的遗言:“萧振这学校他对我们伤害太深。”农村进城的孩子,天生的自卑感,加上在封闭、忽视、冷漠和嘲笑中孤独成长,以愚蠢的方式回到了天堂。

  浙江萧振高中高三学生贺抒勤终究没有得到生命中最后一张英语试卷。他的生命定格在2014年3月13日19时11分,周四,距离2014年高考还有86天。

  事发前10分钟,一堂英语晚自习课正在503教室进行,穿红衣服的老师在黑板上写答案,同学们则紧张地在试卷上记着。贺抒勤就像个另类,低着头,盯着一本词典。毫无预兆地,这位19岁的农家孩子突然爆发怪异的大笑,纵身跃出五楼教室的窗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