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李登辉嘴唇上方有疤痕 称是有癌细胞已开刀割除

2014-06-07 16:52: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湾地区前领导人李登辉今天表示,嘴唇上有癌细胞,是皮肤的癌细胞,已开刀割除。李登辉下午出席新书发表会,因嘴唇上方有疤痕,被记者问到是否火气大、长青春痘时说,那是皮肤的癌细胞。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李登辉今天表示,嘴唇上有癌细胞,是皮肤的癌细胞,已开刀割除。

  李登辉下午出席新书发表会,因嘴唇上方有疤痕,被记者问到是否火气大、长青春痘时说,那是皮肤的癌细胞。

  他说,家人提醒嘴唇上方有颗东西,应不是痣,经检查发现是癌细胞,2周前开刀割除,割很深,都已割干净。

  民进党台北市长初选部分,曾任台北市长的李登辉说,他不担忧,简单来说就是如何领导的问题。

  李登辉表示,今年是民进党最后一年,若机会抓不住,里面扶不住,恐无法应付;今年5月民进党主席选举,要看领导者能力,不要有私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