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炎凉世态 > 正文 >

妇产科男医生查房 引产妇丈夫不满遭殴打重伤

2014-06-07 21:16: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9日上午10时许,沭阳县南关医院住院部四楼妇产科,刚毕业一年的24岁男医生刘永胜走出医生办公室,突然遭到守候在门前的三名男子袭击,刘医生当即全身抽搐,耳鼻流血,昏迷不醒

  19日上午10时许,沭阳县南关医院住院部四楼妇产科,刚毕业一年的24岁男医生刘永胜走出医生办公室,突然遭到守候在门前的三名男子袭击,刘医生当即全身抽搐,耳鼻流血,昏迷不醒。因后脑颅骨骨折,颅脑浮肿,刘永胜已在20日上午被送往南京救治。

  据了解,事发前两小时,刘永胜作为“轮转医生”,跟着妇产科的两名女医生去查房,剖腹产产妇庞某的丈夫张某对其男医生的身份感到不满。其中一位女医生曾劝说过张某,但仍未阻止暴力事件发生。目前,涉事的三名男子已被沭阳警方刑事拘留。

  男医生走出办公室

  遭突然袭击

  19日上午10:24

  监控显示:

  20日上午,在沭阳县城区的南关医院,医院保卫科的一名工作人员向扬子晚报记者回放了事发当时的监控视频。
妇产科男医生查房 引产妇丈夫不满遭殴打重伤

  视频显示,19日上午10:23:00,三名男子出现在监控视频中,其中一名稍胖的男子右手放在耳边打着电话,其余两人手插在上衣的口袋内。在快到四楼妇产科医生办公室门前时,三人停住了脚步,打电话的男子放下电话,三人交谈了几句。随后,打电话的男子继续打着电话,三人走到医生办公室门前,向里面张望了一下,打电话的男子依然在打着电话,另外一名男子向里面看了一下,走开了,在门口转悠起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