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未满18岁禁止入内 女死刑犯活体解剖现场

2014-06-07 16:06: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国家为了满足科研与教学对活体解剖所需健康人体的需要,出台了一项规定:凡是监狱的服刑人员或者死刑犯,可以自愿申请接受活体解剖,被用作活体解剖的实验材料...

  国家为了满足科研与教学对活体解剖所需健康人体的需要,出台了一项规定:凡是监狱的服刑人员或者死刑犯,可以自愿申请接受活体解剖,被用作活体解剖的实验材料,将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由专门的人体解剖官进行宰杀。

  为了保证实验材料的品质,受刑人员要求必须是年龄在18至28岁之间的健康男女,男性要求身高不低于1.80,健美阳刚,生殖器发达,女性要求身材娇好,五官端正。他们在被活体解剖前,必须经过饲养,体检,消毒,麻醉种种严格的操作程序,才能上解剖台。

  一旦签署自愿申请接受活体解剖协议书,就表明该人犯完全失去其人身自由和人身权利,其活体归国家所有,死后尸体家属不得认领,将作统一处理。

  20xx年5月10日性别:女年龄:20用途:采摘器官

  女犯湘湘是一个来自农村的姑娘,年方20,体态丰腴。因为男友贩毒,无辜也将她牵扯进来,最终被判了死缓。

  解剖在这些人眼中不是技术,而是艺术,他们心中对活体解剖没有负罪感

  活体解剖年轻女孩

  服刑期间,省委某副书记的夫人肝硬化需要健康女体的肝脏进行移植,又有一位富商的儿子需要做换心手术,而他们的配型正好与湘湘完全吻合。于是,监狱主任找到湘湘谈话,做其思想工作,所谓的思想工作,就是说她肯定将来会被处死,不如接受活体采摘,还可以造福他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