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炎凉世态 > 正文 >

广州女子半年内在同一地点被抢三次

2014-06-07 21:16: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从去年10月第一次被人抢走手提包开始,短短半年内,叶小姐一共被抢劫3次,接连被抢走了金项链和金手链各一条,价值达五六千元。令她惊恐、纳闷的是,三番被抢劫都在沙太……

  从去年10月第一次被人抢走手提包开始,短短半年内,叶小姐一共被抢劫3次,接连被抢走了金项链和金手链各一条,价值达五六千元。令她惊恐、纳闷的是,三番被抢劫都在沙太北路,而此处又是回家必经之路,近日她已不敢再背包或走夜路。

  而附近街坊表示,由于附近路段街灯昏暗,出入不得不小心翼翼,生怕引得贼人光顾。

  出门不敢戴配饰

  叶小姐租住在白云区犀牛角村多年,出入该村的主路段是沙太北路。昨日下午,记者在沙太北路见到她时,她身上没戴任何配饰,连包都没有拎,走路时不时左右观望,显得非常警惕。“连续被抢了几次,都成习惯了。每次只要身边有人靠近,我都会转头看过去”,叶小姐苦笑着说,都觉得自己有些神经质了。

  两次光天化日被抢

  她第一次被抢是去年10月的一天晚上11时许,刚下夜班走在沙太北路人行道上,灯光昏暗,后面突然有个男子冲过来,一把拽过她挎在手上的包扭头就跑。包里没有现金,只有身份证、银行卡等,她不敢多作反抗,就看着一个165厘米左右、黄瘦的男子越跑越远。

  第二次被抢是一个月后的一天。下午3时多下班后,她很小心地把包放在胸前走路,没想到走到沙太北路距离上次被劫地点300多米远的白云交警一大队门口,一个男子突然出现在身后,一把拽下叶小姐脖子上的K金链扭头就跑。幸好该次没有造成人身伤害,但叶小姐十分后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