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英媒将朝鲜女兵称为“迷你裙机器人部队”

2014-06-07 11:31: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英国媒体称,在平壤的金正日广场上举行的纪念朝鲜战争停战60周年阅兵式上,由数百名朝鲜人民军女战士组成的迷你裙方阵步伐整齐划一,完美程度可以媲美机器人。

资料图:朝鲜阅兵式上的女兵方阵

据新华网8月1日报道,英国媒体称,在平壤的金正日广场上举行的纪念朝鲜战争停战60周年阅兵式上,由数百名朝鲜人民军女战士组成的迷你裙方阵步伐整齐划一,完美程度可以媲美机器人。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7月29日以《金正恩的“迷你裙机器人部队”:严格训练的朝鲜前线女兵》为题报道说,方阵的行进方式就仿佛是有一把无形的卡尺指挥着女兵们手臂、小腿和双脚的一举一动。

女兵们脚穿皮鞋,鞋带紧系,每一步都踢至同样的角度,每一步距离队伍的前一列都在数英寸之内。

这样的整齐划一是在仿佛“失去灵魂”的军营中长达数百个小时刻苦训练的结果。在那里,新兵们为了完善她们的仪仗队型,或是手挽手,有时甚至需要在脖颈上拴绳子将彼此系起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