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拉斯普京专睡处女 生殖器让美帝黯然失色

2014-06-07 16:06: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俄罗斯历史上,具有传奇色彩的修道士格雷戈里-埃菲莫维茨-拉斯普京据说可以让女性神魂颠倒,他有一双迷人的眼睛可以杀伤无数女子。但是,俄罗斯圣 彼得堡一家性器官博物……

  在俄罗斯历史上,具有传奇色彩的修道士格雷戈里-埃菲莫维茨-拉斯普京据说可以让女性神魂颠倒,他有一双迷人的眼睛可以“杀伤”无数女子。但是,俄罗斯圣 彼得堡一家性器官博物馆展示了格雷戈里的性器官,原来,他之所以吸引诸多女子,甚至是皇家贵族也被他迷惑,并不单凭他迷人的眼睛,令女性发狂的而是他的生殖器官。

  该博物馆展示出的这个生殖器官长达28.5厘米,浸泡在一个装有防腐溶液的高玻璃器皿中,这件展示品成爲该博物馆的一个最大亮点,许多参观者都争相目睹这件出奇的性器官,他们认爲看看这样“雄壮”的生殖器官,将有助于增强自信心,提高自己生殖能力。

  该博物馆负责人艾戈尔·尼雅茨金说,“我认爲对于他诸多的传说和野史均不能证明他爲什麽具有如此大的魅力吸引无数女性,只有亲眼目睹他的生殖器官才会明白他的魅力所在。”格雷戈里的生殖器官来之不易,我曾写了好几份信与法国博物馆进行协商,最终以8000美元的价格购得”。

  情圣拉斯普京的阴茎长达28.5厘米,可谓世界之最。

  解密:超强性器 ----

  拉斯普京,出身很卑微,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西伯利亚农民。在20多岁时候,成了一个神职人员,他从不洗澡,全身都是恶臭,他骗过很多妇女。他对女人的态度是照单全收,不管美丑老少。

  他有着超强的性能力和体力,他每天上午起床开始祷告和信徒接触,收取他们给的钱物,下午就开始跟好几个女人同时淫乱和狂饮,一直喝道第二天淩晨5、6点。 然後烂醉如泥的睡上1、2个小时,之後,他起床赤身裸体的冲入外面的雪地打几个滚来醒酒,然後穿上衣服,向小教堂走去,开始重复前一天的生活。这种状态, 他持续了好几年,据说丝毫没有疲倦。

  拉斯普京一生都非常喜欢女人,而且很多女人对他的超强性能力也非常迷恋。他死後的屍检中,生殖器官被取下,医生发现居然长达29厘米(西方男性正常长度爲10到18厘米)。

  客观了解一下美帝生殖器长度:平均在13.4-14.8厘米。

  飞黄腾达 ----

  一次俄国的皇子因血友病连续流血数日,卧床不起,奄奄一息。此时的沙皇一家急得团团乱转,不知道怎麽办才好。就在这个关头,沙皇的侄女们找到皇後。她们告 诉皇後,说是有一个人说不定可以治好皇子的病。皇後立即询问这个人是谁?侄女们告诉皇後,他就是有超能力的圣徒拉斯普京。所谓病急乱投医,皇後此时已经无 暇管拉斯普京是不是骗子,急招他入宫。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