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炎凉世态 > 正文 >

男子家中纵火后为看“好戏”不救9旬祖母

2014-06-07 21:16: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大年初二晚上范姓男子因找不着脚踏车,竟纵火烧屋,祖厝付之一炬,90岁阿嬷也差点命丧火窟。

  大年初二晚上范姓男子因找不着脚踏车,竟纵火烧屋,祖厝付之一炬,90岁阿嬷也差点命丧火窟。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有毒品前科的范姓男子,大年初二吸毒后,因找不到脚踏车,竟在家中四处纵火,整间四合院付之一炬,他不但不救屋内的高龄90岁祖母,还开怀地欣赏自己的“杰作”,所幸邻居及时伸援,祖母才不致命丧火窟,众人不禁大骂“孽孙”。警方讯后,将范男依纵火罪送地检署侦办。

  无业染毒瘾 惹是生非

  大年初二,正当家家户户都沉浸在与家人团聚的欢乐氛围时,花莲县玉里镇大禹里一处民宅突然窜出熊熊火光,建筑物为木造铁皮建筑,火势一发不可收拾,所幸无人伤亡。

  年逾40岁的范男,平日无所事事,且因染上毒瘾常惹是生非,父母早已放弃,他与祖母合住在四合院祖厝中,祖母住中间正屋,他则住在旁边厢房。

  大年初二,他施打安非他命后神智不清,想骑脚踏车外出兜风,却遍寻不着,怒气冲冲地质问阿嬷,但未获回应,一时怒火中烧,竟拿起打火机点燃日历纸,在屋内放火,阿嬷吓得惊慌失措,边口头劝说、边抬起脚来试图踩灭火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