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媒:日本武士归来或吓坏冲绳人 对华更强硬

2014-06-07 11:35: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围绕着东海的几个岛屿,日本与中国的领土紧张关系不断升级。目前,日本实际控制着这几个岛屿,而中国则声称对其拥有历史主权。近来,紧急起飞的战机给日本那霸空军基地笼罩上阴影。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时代》周刊10月7日(提前出版)一期刊登题为《武士归来》的文章称,文章摘编如下:

围绕着东海的几个岛屿,日本与中国的领土紧张关系不断升级。目前,日本实际控制着这几个岛屿,而中国则声称对其拥有历史主权。近来,紧急起飞的战机给日本那霸空军基地笼罩上阴影。

文章称,从4月份到6月份,由于中国的“威胁”不断增大,日本部署了69架战机,而在2012年同期仅部署了15架。9月份也一样忙碌:日本自卫队紧急应对首架受到确认的飞临日本上空的中国无人机;据称首批中国轰炸机出现在距离那霸不远的航线上;一支中国海岸警卫舰队在有争议的钓鱼岛附近驶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