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长沙涉黄会所女子穿黑丝为“恋足癖”服务 大玩SM

2014-06-07 21:34: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恋足癖是指对同性或异性的足部或其鞋袜有特殊的迷恋,而这种迷恋往往超过对其身体的兴趣,有这种爱好的人被称为恋足者。恋足癖属于性倒错中的其中一种恋物癖。

一男子开溜时被民警拦住

华声在线6月27日讯 长沙韶山南路上海城小区的“丝语阁”会所近日在网上大肆宣扬,推出SM调教、制服诱惑等减压服务。减压服务到底是什么?民警通过两天的调查取证发现,里面的技师穿着暴露,该会所实际上是涉黄场所。6月25日,记者全程随警,记录了长沙警方捣毁该团伙的全过程。

爆棚!想体验“恋足”得预约

“工作劳累?生活压力大?长沙‘丝语阁’提供理疗服务减压!”近日,韶山南路上海城小区的“丝语阁”会所在网上大肆传播该广告,该会所除了拥有自己的网站,还以“丝足”为名建起了自己的群,成员达到300多人。其中服务项目中“SM调教”、“制服诱惑”、“丝袜恋足”等项目引起了警方注意,随即展开调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