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炎凉世态 > 正文 >

15岁少年对同学施暴求进班房 称为报复父亲

2014-06-07 21:15: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月10日,小亮暴力殴打同学,其想法竟是以此方式让自己进班房,折腾父亲,报复父亲,让父亲后悔。目前,小亮已被刑事拘留。

  "他总是按着自己的性子来,他总是认为他永远是对的,我永远是错的。"15岁的小亮(化名)"恨"父亲,对父亲的称呼是"他"。3月10日,小亮暴力殴打同学,其想法竟是以此方式让自己进班房,折腾父亲,报复父亲,让父亲后悔。目前,小亮已被刑事拘留。

  15岁叛逆少年

  三进矫正学校

  3月11日下午,济南槐荫公安分局一个审讯室内,已经做完笔录材料的小亮眼神漠然,说话时眼睛望向窗外。透过玻璃窗,审讯室外面的操场上,一些同龄的孩子正在打篮球。

  小亮的家不在济南,3月9日小亮被父亲从老家送到了济南一家专门负责矫正叛逆青少年的培训学校。在父母和很多老师眼中,小亮是一个极其叛逆的孩子,甚至他自己都认为如此。

  这已经是他第三次来到培训学校,与前两次不同,这次他怀着对父亲的恨意来到这里。小亮说,父亲根本无法理解他的想法,而总是习惯用自己的方式来支配他的生活学习,因此对父亲的仇恨随着年龄增大而增长。父亲的手掌、鞋子和木棍,成为小亮成长道路上的阴影。

  "我要做一件大事来报复他,让他后悔。"小亮说。

  疯狂少年

  对同学施暴

  过年之后,父亲就准备不让小亮上学了,想让他在7月份的时候参军。"我原本想7月份之前在家里玩一段时间,可是他又把我送到学校里了。"在小亮的话语中,对于父亲的称呼是"他"。

  到培训学校一天后,10日下午吃饭的时候,小亮找到了一个平时关系一般的同学小赵。"他和我没有矛盾,我就是随意找一个人。"小亮和小赵来到了五楼一个房间。小亮突然从后面用手臂使劲勒住小赵的脖子,凭借强壮的身体,压制住了小赵的挣扎。

  小亮脱下衣服,用衣服勒住小赵的脖子,膝盖顶着小赵的背部,小赵口吐鲜血。看着躺在地上抽搐的小赵,小亮并没有停下手。他走出房间,在四楼和五楼楼梯处找到一个灭火器,回到房间,小亮用灭火器用力地朝着小赵的头部砸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