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事评论 > 正文 >

南海撞机内幕被曝光真相大白

2014-06-07 16:29: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01年4月1日的中美撞机事件已经过去13年了,从目前能够得到的信息看,对于事件的具体情况仍存在着很多争议,而事件的很多细节可能永远都不会公之于众。

  王伟撞机残骸打捞事故分析内部文件曝光

  2001年4月1日的中美撞机事件已经过去13年了,从目前能够得到的信息看,对于事件的具体情况仍存在着很多争议,而事件的很多细节可能永远都不会公之于众。本文力图通过现有的一些资料来解答事件的一些疑点。

  99式主战坦克

  疑问1、两架飞机为什么会相撞?

  在此次事件发生前(包括事件发生后),在南海海域中国战机驱赶美国侦察机的行动都属于“日常行动”,大家都不是第一次打交道,应该说双方都是很熟悉的。我们的飞行员的任务就是与之周旋直到把他们赶走,他们的任务是尽可能接近中国领空从而获得更多情报。

  而我方飞行员为达到驱赶对方的目的,经常要与敌机贴的很近,这从视频上可以看出来,两者的距离近可以说完全超过了国际上通常的安全飞行间距,因此危险性非常大。双方对此都十分清楚,为了以防万一,此前应该是有一个应急处理预案的,一旦发生事故双方该怎么办都应该按规定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