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炎凉世态 > 正文 >

抢劫犯疯狂追求受害者闺蜜被擒 曾犯多次猥亵

2014-06-07 21:15: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淮南籍男子赵某在凌晨抢劫单身女子小张后,在小张手机中发现了她朋友丽丽的照片,觉得丽丽人长得挺漂亮,居然电话联系丽丽,欲与她谈恋爱...

  淮南籍男子赵某在凌晨抢劫单身女子小张后,在小张手机中发现了她朋友丽丽的照片,觉得丽丽人长得挺漂亮,居然电话联系丽丽,欲与她谈恋爱。民警顺藤摸瓜抓住赵某,发现其从2012年以来,先后实施6起抢劫猥亵案件。记者昨天从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刑警二队获悉,赵某已被刑事拘留。

  下班路上寻找抢劫目标

  赵某姐弟5人,在家排行老小,自幼就娇生惯养,曾在矿上有一份工作,可他嫌矿上工作太累,把工作给辞了。2000年,家人送他去学了厨师技术,后来他便在夜市小饭店里做厨师。

  2001年,赵某结婚生子,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在亲友与邻居的眼里,赵某是个老实顾家的男人。可大家都没有想到,赵某在2012年迷上了赌博,由于赢少输多,每月4500元工资根本不够他用,就想靠抢劫把输掉的钱补回来。

  赵某在夜市饭店做厨师,每天上夜班,一直到次日凌晨3点多才下班。赵某便利用下班骑电瓶车回家的机会,经常在路上顺道寻找单身女子为抢劫目标。

  每天向受害人女友示爱

  今年3月14日凌晨4时许,赵某骑电瓶车回家,遇到单身女子小张,他上前抢走小张一部手机。第二天,小张的朋友丽丽打小张电话,想约她出来吃饭,当手机铃声响起时,赵某看到来电显示上出现了丽丽照片,当即被丽丽漂亮的容貌吸引。赵某说他是小张的男朋友,小张有事出去了。

  挂断电话后,赵某总想着丽丽,就按来电号码回拨过去,想约丽丽出来,丽丽从赵某的话语中隐约感到小张交的这位“男朋友”不厚道,当即拒绝了。

  当天晚上,小张用妈妈的手机给丽丽打电话,丽丽才知道小张的手机被抢了,那位不厚道的“男朋友”应该是劫匪。

  然而,让丽丽没有想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每天晚上赵某都用小张的手机打电话、发短信向她示爱,说想和她谈恋爱。

  曾犯下多起抢劫猥亵案

  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刑警二队民警接到小张报案后,通过调取案发路段监控录像,排查出赵某作案后逃跑路线,锁定到赵某居住的小区,并通过骚扰电话顺藤摸瓜,终于将赵某抓获归案。

  民警审查发现,除了这起案件外,赵某还在去年4月23日凌晨4时许,也以同样手段抢劫了单身女子李某,之后用李某手机对手机通讯录中的一名漂亮女友示爱骚扰。去年11月30日晚上,赵某在去上班的路上,遇一名单身漂亮女子,顿时起色心,将女子拖进路边草丛中猥亵,并抢走女子一部手机。

  警方根据赵某供认,已认定自2012年以来,有6起抢劫猥亵案件为赵某所为。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