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警方透露江湖上所谓的“迷魂药”根本没有迷魂功能

2014-06-07 21:22: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江湖上到处都有关于“迷魂药”的传说,但是神奇的迷药真的存在吗?有警方透露,这些所谓的“迷魂药”是一些用辣椒粉、氨水等药物混合而成,根本没有所谓的“迷魂”功能。

春节临近,各种犯罪活动又层出不穷,其中最神秘也最让人恐慌的应该是迷药了。就在上月底,广州一家媒体报道,市民冯先生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建设银行取款机取款时,被人下了迷药,卡内被取走9500元,卡也不见了。

这只是诸多关于迷药的案例之一。微博上,论坛里,口耳相传中,迷药的传说一直都有:闻到一阵香味,接着头就晕乎乎的,钱财被盗走,之后却什么都记不起来了。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公车上、地铁里、天桥下、大街上……迷药仿佛一只看不见的手随时扼住你的钱包甚至生命:它看不见摸不着,难以防范,让人担惊受怕。

不过,虽然江湖上到处是它的传说,但好像也没人见过迷药的真面目。神奇的迷药真的存在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