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女童赤身抽烟南京街头乞讨 其父嫌累不工作

2014-06-07 21:34: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南京一名小女孩赤身躺在马路边抽烟乞讨的照片引起广泛关注。但女孩父亲对救助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一口回绝,表示自己虽有困难,可工作都太累,不愿意干。

记者找到小女孩时,男子正带着她在中央路上乞讨

“赤身躺在马路边的小女孩,你在哪里”后续报道

7月2日下午,微博上一条小女孩赤身躺在南京马路边的照片,引起了极大的社会关注。而在6月26日、6月28日,曾有两位市民就此事报过警。可是,警察来了却表示“无能为力”。

昨天上午,现代快报记者再次来到网友见到小女孩的地方,巧合的是,她正坐在路边乞讨,身旁还跪着一个赤膊的中年男人。面对市民的指责以及救助站社工的询问,男子不作任何解释,只是不断重复着“这是我的孩子,我不需要救助”。

面对指责

男子跪在地上沉默不语

出了新模范马路地铁站,沿着中央路向北步行约100米,一家名为秋水伊人的服装店边围着10多个人,有的站着有的蹲着,从人缝中,现代快报记者看见了照片中的那个小女孩,昨天她穿着一套绿色的衣服,但是全套衣服几乎没有一块地方是干净的。孩子笑眯眯地望着路人,似乎并不怕生,她的身边则跪着一个赤裸上身的中年男人,低着头,身前还放了一个塑料脸盆,里面有10多块零钱。很明显,他们俩正在乞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