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炎凉世态 > 正文 >

福建10岁男孩斑马线被碾亡续:当事双方首次会面

2014-06-07 21:15: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福建泉州一10岁小孩小龙(化名)日前在校门口的斑马线上被一辆小车撞倒,经抢救无效身亡,引发关注。25日上午,小龙的亲属与肇事司机的家属首次会面。

  福建泉州一10岁小孩小龙(化名)日前在校门口的斑马线上被一辆小车撞倒,经抢救无效身亡,引发关注。25日上午,小龙的亲属与肇事司机的家属首次会面。

  当天的会面地点位于泉州市丰泽交警大队,当事双方家庭十余人围桌而坐,一名警员负责组织协调双方见面与沟通。

  据悉,该事故发生于本月20日下午14时许,就读于丰泽区实验小学三年级的小龙在校门口的斑马线上被一辆小车撞倒,当时距离学校的上课铃声响起,还有5分钟。而肇事司机系90后女子。

  小龙的父亲黄再兴说,“此次会面主要是希望了解事故调查的进展,以及见到肇事司机本人及其父母,不过现场只来了肇事司机的母亲和她的亲戚朋友,不免让人怀疑对方的诚意。”

  现场,小龙的母亲在室外痛哭,并几度哽咽,数名亲戚一直扶着她,黄再兴与其他亲属在室内与肇事司机的家属展开沟通。期间,小龙的父亲、外公等人当面质疑了数个问题,如“撞倒孩子后车子还行驶数十米”、“肇事司机仍自由”以及“肇事方事后处理态度”等。

  会面过程中,肇事司机母亲等人一直沉默不语,小龙的母亲的中途一度情绪失控冲进会见室,不断拍打桌面哭诉,肇事方亲属也难忍落泪。

  黄再兴告诉笔者:“日前,肇事方家属5人找上我们家门,不过场面十分尴尬,数人面对面站着也没有太多表示,而此次见面也没有起到太多作用,我们希望当面见到肇事司机。”

  会面结束后,肇事司机亲属仍留在现场,与对方家属进一步交谈。期间,肇事司机的母亲许女士一直低声难过地称,“是我们欠你们的,哪怕让你们打我,也会让我们舒坦些,对两个孩子的伤害都这么大。”

  许女士等人在接受采访时情绪低落地说,“我们都很难受,毕竟是一条人命。”

  据现场的协调人员称,此次会面主要是为了缓和双方家属关系,目前事故鉴定结果仍在调查中,具体结果将在事故发生后十个工作日内出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