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李瑞英证实与张宏民告别《新闻联播》

2014-06-07 11:43: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28日凌晨3点,有网友在微博发布了一张与央视新闻联播主播张宏民叙旧的照片,并称“突然听说他和李瑞英一道要退出新闻联播,心里一阵失落。”……

  李瑞英、张宏民

  5月28日凌晨3点,有网友在微博发布了一张与央视新闻联播主播张宏民叙旧的照片,并称“突然听说他和李瑞英一道要退出新闻联播,心里一阵失落。”对于此消息,李瑞英本人证实,她与张宏民确实将告别《新闻联播》。

  有媒体联系了李瑞英本人,询问她和张宏民是否将退出。李瑞英回复短信,表示确实将与张宏民退居幕后,告别《新闻联播》。接下来的工作,她将会和张宏民一起去央视播音员主持人业务指导委员会,从事培训工作。

  李瑞英资料简介:

  李瑞英,1961年7月16日生于北京。在原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就读时,曾长期训练主持儿童广播《小喇叭》。

  1983年毕业后在江苏电视台从事新闻播音,1986年调回北京广播学院任教,不久后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1987年7月20日,毕业与北京广播学院的李瑞英第一次以CCTV新闻播音员的身份出现在千家万户的荧屏。1996年1月1日,《新闻联播》首次实现直播时,各级领导经过慎重考虑,决定由李瑞英和罗京首先直播两周,作为试验和后继者的样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