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炎凉世态 > 正文 >

男子多次示爱女网友遭拒后连捅对方6刀

2014-06-07 21:15: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1日凌晨,建国北路双牛大厦附近的街角,传来阵阵吵架声音,没过多久,又传来了阵阵的呼救声,街角的地上也慢慢出现了血泊。

  11日凌晨,杭州建国北路双牛大厦附近发生血案

  极品渣男:

  恋爱被拒,连捅姑娘6刀

  11日凌晨,建国北路双牛大厦附近的街角,传来阵阵吵架声音,没过多久,又传来了阵阵的呼救声,街角的地上也慢慢出现了血泊。

  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昨天凌晨12点多,建国北路双牛大厦2楼的某茶楼外发生了一起伤人案件,姑娘曹小姐被捅6刀倒在血泊中,伤人男子逃离现场。

  曹小姐今年27岁,湖南人,目前一个人生活在杭州,伤她的人是她的网友,数次向她求爱不成后将其砍伤。

  在事发后小曹被送到了医院,在手术前,小曹向记者回忆起两人的相识过程:他们是在相亲交友网站上认识的,是同一个地方的人,当时两个人聊了一段时间以后见了面。

  “那个时候我们都在湖南老家,我们见面多了以后,他提出想让我做他女朋友,但是我当时觉得太快了,也就没有答应他。”小曹说,“尽管我拒绝了他,但是他还是帮我弟弟找了工作,而且还在我爸爸生病的时候过去探望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