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炎凉世态 > 正文 >

公园烂尾豪华别墅被当公厕 曾计划建度假村

2014-06-07 21:15: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今天上午10点,记者从长沙县星沙文化公园南大门进入,步行百米后,一栋4层高的建筑呈现在面前。网友爆料的豪华别墅就藏匿在这栋建筑后面的山林中。

  公园内的豪华别墅

  游客拿它当公厕

  今天上午10点,记者从长沙县星沙文化公园南大门进入,步行百米后,一栋4层高的建筑呈现在面前。网友爆料的豪华别墅就藏匿在这栋建筑后面的山林中。

  大理石、琉璃瓦、落地窗……记者发现,这些豪华别墅大多是复式楼,外墙颜色蓝白相间,一共有24栋。

  走近一看,多数别墅大门敞开,有的门锁留下了撬过的痕迹,几乎每栋别墅内的墙壁上都被“涂鸦”,有的墙面留下被硬物划过的痕迹,有的刻上了一些不堪入目的淫词,更有几栋别墅的房间内留下了人畜的排泄物,阵阵粪臭味飘出。

  “经常看到有人在里面上厕所。”经常来逛园的何爹爹告诉记者,这些“来源不明”的别墅一直无人看管。

  园方:12年前修建

  曾计划成立度假村

  公园里怎么会出现豪华别墅呢?是否经过了审批?带着种种疑问,记者采访了园方负责人李国雄。

  “别墅是2002年修建的,当时经过了审批。”李国雄介绍,当年有台湾商人计划在公园内搞个度假村,就修建了24栋别墅和一栋4层楼的酒店,“整个项目占地8000多平方米,投资了2600万元。”

  李国雄透露,别墅在2004年就已经建好了,“后来因为市民反对,说公园内不能搞酒店和度假村,所以项目就没搞了。”

  至于有人把别墅当公厕的行为,李国雄称目前园方已经加大了安保巡逻,并将增派工人进行清洁处理。

  李国雄呼吁,游客应该文明游园,如厕可前往园区北门、南门和西大门处的公共厕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