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炎凉世态 > 正文 >

八旬夫妇春节遇害:嫌犯放火诱开门后行凶

2014-06-07 21:15: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月1日晚,安徽泗县大庄镇东风村一对八旬老人在家中遇害,后有网友发微博称“歹徒作案手段残忍”。2月7日上午,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从泗县警方处了解到,2月5日,犯罪嫌疑人崔某

  2月1日晚,安徽泗县大庄镇东风村一对八旬老人在家中遇害,后有网友发微博称“歹徒作案手段残忍”。2月7日上午,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从泗县警方处了解到,2月5日,犯罪嫌疑人崔某落网,目前已被刑拘。

  据悉,崔某今年30岁,因宅基地问题与遇害老人许某某(83岁)、尹某某(80岁)发生纠纷多年。2月1日晚9时许,崔某将许家屋后草垛点燃,趁许某某夫妇开门救火之际,携带菜刀进入许家,用菜刀、砖头相继将夫妇二人砍死。

  八旬夫妇春节遇害,头部严重外伤

  2014年2月2日8时40分,泗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泗县大庄镇东风村许超庄村民许述伍电话报警称:8点30分发现其父母许某某(83岁)、尹某某(80岁)死在家中,两人头面部有严重外伤,怀疑被他人杀害。

  接警后,泗县公安局大庄责任区刑警队和大庄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初步判断这是一起故意杀人案件。

  此后,泗县公安局迅速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侦查人员赶赴案发现场,成立案件侦查指挥部,组织精干警力开展侦查工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