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校长兑现承诺亲吻小猪 称不在意没面子

2014-06-07 21:47: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28日早晨,湖北咸宁实验小学升旗仪式上发生有趣的一幕:副校长洪耀明在众目睽睽下亲吻一只小猪。

校长兑现承诺亲吻小猪 称不在意没面子

4月28日,湖北咸宁实验小学升旗仪式上,副校长洪耀明为了兑现承诺,当众亲吻猪。

  4月28日早晨,湖北咸宁实验小学升旗仪式上发生有趣的一幕:副校长洪耀明在众目睽睽下亲吻一只小猪。

  洪耀明昨日告诉记者,亲吻小猪是为了鼓励学生们养成不乱丢垃圾的习惯。

  洪耀明在咸宁实验小学任教27年,主管学生德育工作。他介绍,学校门前的街道脏乱,学校采取派人督察等方式整治,效果不明显。为此,他承诺:只要学生们不乱丢垃圾,路的卫生状况得到改观,自己就在一个月后的升旗仪式上当众亲吻一头小猪。

  学生被这一新奇承诺点燃了热情,乱扔垃圾现象明显减少,学生还主动捡地上的垃圾。

  一个多月来,校园和道路卫生情况有了很大改观。于是有了洪耀明亲吻小猪的一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