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郑州女孩酒吧门口遭20人围殴 并当众被扒下内裤

2014-06-07 21:28: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对于很多热恋的女孩来说都是幸福的。然而,这天对于小雨来说却是黑暗的。当天,小雨在酒吧门口遭到20人围殴,并当众被扒下内裤,围观者无人站出来帮忙。

“被人当众扒光下身,看着旁边的男友、姐姐和姐夫无能为力,想死的心都有了。”小雨说,3月15日那天,他只想和男友过个快乐的情人节,没想到,收获的是屈辱。昨晚,警方调取了酒吧门前的录像,受害人指认一名打人男子。警方称,该男子已被带走接受询问。

“被当众扒光下身,围观路人没人站出来帮忙”

昨日,河南商报报道了南阳一名20岁女孩小雨发微博称,3月15日凌晨她在郑州经一路与农业路交叉口威克斯酒吧门口被近20人围殴,并当街被扒下内裤,身上多处被打伤,寻求目击者提供线索。事情过去几天了,谈及当晚的情形,小雨的眼泪哗的一下流了下来。

小雨说,3月14日晚上是白色情人节,她特意从山东来郑州找男友,顺便看望在郑州的姐姐和姐夫。那天晚上大家决定去酒吧玩。“我第一次去酒吧,还穿了一身运动装,想着会过个快乐的情人节,没想到,收获的是屈辱。”

她告诉河南商报记者,这几天晚上一直睡不好,当晚的情景一直在脑中浮现。“看着旁边的男友、姐姐和姐夫无能为力,想死的心都有了。”小雨说,如果当时有一人站出来,她心里会好受点。

打人者乘坐出租车离开

小雨说,当晚她被人围殴后,打她的人乘坐几辆出租车逃离了现场。她记下了其中一辆出租车的车牌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