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娱乐 > 正文 >

李嘉欣接富豪老公下班 街头拉手秀恩爱

2014-06-09 09:18: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与许晋亨结婚5年多,至宝贝儿子Jayden(小JM)出世后,一家三口更加乐也融融。自从小JM读预备班后,嘉欣每天坚持亲自接送,但为免冷落老公,日前嘉欣被拍到中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与许晋亨结婚5年多,至宝贝儿子Jayden(小JM)出世后,一家三口更加乐也融融。自从小JM读预备班后,嘉欣每天坚持亲自接送,但为免冷落老公,日前嘉欣被拍到中环接老公下班。

  当日傍晚李嘉欣算好时间,准时五点到中建大厦。不久后,拿着公事包的许晋亨微笑现身,一见嘉欣即甜蜜牵手,两公婆边走边聊,步往大厦旁的小巷取车。许晋亨细心地为老婆开车门,待老婆上车后才登车,然后赶回家陪儿子晚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