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曝光台 > 正文 >

1号店BESTLUCK缺货 电商和自有服装品牌基因不符

2014-06-07 21:19: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号店的用户应该注意到,1号店自有的服装品牌BESTLUCK出现大面积缺货。1号店的自有服装品牌BESTLUCK或将面临调整。在业界看来,服装竞争激烈,品牌更是需要大量投入......

1号店的自有服装品牌BESTLUCK

  电商开发自有品牌之路不通?

  当当网宣告叫停自有服装品牌后,近日,有消息指出,1号店的自有服装品牌BESTLUCK或将面临调整。

  记者周三联系上1号店的公共人士,并发去了采访提纲,但截至记者发稿前,并未收到任何回应。

  在业界看来,服装竞争激烈,品牌更是需要大量投入,而电商和自有服装品牌的基因并不匹配。

  自有服装品牌大面积缺货

  这些天,1号店的用户应该注意到,1号店自有的服装品牌BESTLUCK出现大面积缺货。

  据媒体报道,除了内裤和丝袜情况相对好些,BESTLUCK所有品类均处于缺货状态,尤其是处于应季的T恤断货情况最为严重。

  记者登录1号店搜索BESTLUCK品牌后发现,以男士T恤为例,几乎有半数款式贴有已售完的标志,女式T恤则数量更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