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H7N9死者家属向医院索赔107万 获13万全额补助

2014-06-07 21:32: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上海浙江等地都出现了H7N9禽流感病毒。上海一名27岁的吴亮亮也是因为此病而去世。据悉,他的家属曾向医院索赔107万元,医方予以一次性补助13万人民币。


吴亮亮和吴晓雅的结婚照。

中国青年网盐城4月8日电  27岁的吴亮亮死了。杀死他的是H7N9禽流感病毒。

这位从江苏盐城来到上海的猪肉摊贩,生命的最后旅途仅仅用了12天。2月27日,他自觉“感冒不适”,3月10日便因呼吸衰竭去世。

他在病痛中飞速走向死亡,最终加入到冰冷的数据统计之中。截至4月7日,全国已确诊H7N9感染患者18人,其中6人死亡。人们在探寻这些逝者的患病成因,也在翻阅他们的人生故事,试图寻找一个答案。

究竟是因为什么?让他们染上了这种凶残的新型病毒?我们又如何避免悲剧继续发生?

诡异感冒

“昨晚没有梦见你,不然我要告诉你,杀死你的是一个怪物。” 4月6日清晨,吴晓雅跪在丈夫的坟头哭诉。

吴亮亮的新坟,孤零零地落在一篇油菜花田中。起风时,黄灿灿花浪起伏,簇拥着新坟。吴晓雅说,这里风景很好,他会喜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