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福州一杂交藏獒挣脱皮带 咬伤三名路过老人

2014-06-07 21:34: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期,藏獒咬人的事件接连发生,7月1日凌晨5点,福州长乐又发生了一起藏獒咬人事件。被咬伤的是三名路过的老人,三人头部、胸部、胳膊等多处受伤。

咬伤3人后,这条杂交藏獒被关进铁笼里

台海网7月2日讯 昨日清晨5时许,长乐营前镇马头村发生一起藏獒伤人事故:一条拴养在无人居住楼房内的杂交藏獒,突然挣脱皮带,闯到楼房前的村道,接连撕咬3名路过的老人。

所幸,附近一名早起的村妇看到了恶狗在咬人,她立即叫来三四个壮汉,大家壮着胆,把狗赶开。此时,3名老人头部、胸部、胳膊等多处受伤,随后被紧急送到福州的省急救中心救治。

截至昨晚8时记者截稿,三名伤者的伤口才清洗完毕,目前均无生命危险。三名伤者为两男一女,其中两人是夫妻。

据了解,伤人的杂交藏獒,是前主人从外地空运回来的,两次易主后,新主人陈依慧(音)刚收养没几天,就发生了这起悲剧。事发后,恶狗已被主人关进铁笼。

目前,因无人报警,当地警方并未介入调查,事故以伤者与狗主人一家协商赔偿为主。昨日,狗主人陈依慧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