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防狼丝袜”网上走红 商家称口味太重不敢卖

2014-06-07 21:34: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今夏新款“防狼丝袜”,女生值得拥有。最近一款“毛腿丝袜”火了,女生穿上必能吓跑“咸猪手”。但不少商家表示这款丝袜口味太重,担心卖不掉而不敢进货。你怎样看待这款丝袜呢?

今夏新款“防狼丝袜”,女生值得拥有。这两天,一款“全包式毛腿丝袜”在微博上火了,女生穿上这款丝袜,即可拥有媲美纯爷们的浓密腿毛,上公交再也不怕色狼的咸猪手,被网友誉为“防狼神器”。

不过,虽然转发、评论“防狼丝袜”的微博足有11万多条,但昨日,记者走访了福州东街口、中亭街等地的商铺,商家均表示,这款丝袜造型太夸张,口味太重,担心“叫好不叫座”,他们不敢进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