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与妻子吵架负气吞牙刷 十年后就医取出

2014-06-07 21:48: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牙刷竟然在肚子里,并且长达十年之久,还没影响吃喝。前几天,王先生(化名)因为肚子疼痛难忍来到辽宁省人民医院就医,检查之后竟然发现肚子里“躺着”个牙刷...

  牙刷竟然在肚子里,并且长达十年之久,还没影响吃喝。

  前几天,王先生(化名)因为肚子疼痛难忍来到辽宁省人民医院就医,检查之后竟然发现肚子里“躺着”个牙刷,而十年前吞下牙刷只因和妻子吵架的冲动。

  牙刷吞肚十年

  吃喝没太大影响

  前几日晚,省人民医院急诊接到一个患者,肚子疼得厉害,“来的时候捂着个肚子,脸色非常不好、还有点干呕,疼得说不了话。”该医院普外三科大夫肖轩说。

  医院赶紧给患者做了胃镜检查,出乎意料的是,胃部和小肠连接处竟然有个牙刷,长度在8厘米左右,这到底是咋回事?

  王先生得知检查出牙刷脸一下红了,显然他知道自己肚子里有牙刷,但是很不好意思,支支吾吾承认了自己确实吞过牙刷,当问及已经多久时,他的回答又非常惊人,“大概得十年了。”

  十年前吞的牙刷为啥现在才到医院看病?原来,十年前,王先生和爱人一次争吵中,一气之下把牙刷吞肚子里了。可没想到的是,王先生没什么特别异样的感觉,吃喝也没什么影响,身材也一直是微胖,他自己也觉得没啥事了,一直也没把牙刷放在心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