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日媒:中俄将在东海北部军演 位置远离钓鱼岛

2014-06-07 17:26: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参考消息网5月15日报道 俄媒称,以“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为首的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支队14日从符拉迪沃斯托克出发,参加在东海举行的中俄“海上联合-2014”演习。

  

  资料图:海上联合2013演习期间的中俄水面舰艇。

  据参考消息网5月15日报道 俄媒称,以“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为首的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支队14日从符拉迪沃斯托克出发,参加在东海举行的中俄“海上联合-2014”演习。

  俄塔社5月14日援引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新闻处的消息称,与“瓦良格”号同行的还有“快速”号驱逐舰、“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涅韦尔斯科伊海军上将”号大型登陆舰等。中方将派出驱逐舰、护卫舰等6艘战舰参加演习。

  报道称,中俄军舰参加的“海上联合”演习已经举行了3次。上次演习于2013年7月在日本海举行,双方共派出约20艘舰艇参演。演习旨在加强两国舰队的实践合作,抵御各种海上威胁。

  据报道,这次演习将在俄罗斯舰队抵达上海后开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