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奥巴马将于4月访亚洲四国 不包括中国

2014-06-07 17:02: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月12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华盛顿白宫发表讲话。美国白宫当日宣布,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今年4月访问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和菲律宾等亚洲四国。

  2月12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华盛顿白宫发表讲话。美国白宫当日宣布,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今年4月访问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和菲律宾等亚洲四国。

  美国白宫12日宣布,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今年4月访问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和菲律宾等亚洲四国。

  白宫在声明中说,奥巴马此次亚洲之行旨在展现“美国在外交、经济和安全领域加强与亚太地区国家接触的承诺”。

  声明说,奥巴马将在访问首站日本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双方将从推进《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协定》等角度深化两国经济关系,并在各项亚洲和全球性的外交挑战上加强合作。

  声明说,奥巴马将在其后访问韩国,与韩国总统朴槿惠举行会谈。奥巴马将重申美国对美韩同盟的承诺,双方还将探讨朝核问题和实施中的韩美自由贸易协定。

  声明说,奥巴马还将在马来西亚会见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以展示美国与这一东南亚重要伙伴在外交、经济和防卫等方面合作取得的进展。在亚洲之行的最后一站菲律宾,奥巴马将与菲律宾总统阿基诺就经济和安全合作等议题举行会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