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越南披露新型自行火炮 将美式榴弹炮搬上卡车

2014-06-07 17:05: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美国《陆军公认》报道,越南已本土设计并制造出一种新型105毫米轮式自行榴弹炮,该炮是将M101式105毫米牵引炮安装在军用卡车底盘上。

  据美国《陆军公认》报道,越南已本土设计并制造出一种新型105毫米轮式自行榴弹炮,该炮是将M101式105毫米牵引炮安装在军用卡车底盘上。近期,越南陆军报刊登了这种新型自行榴弹炮进行首次射击试验的部分照片。

  越南地面部队现装备有多种美制牵引榴弹炮如M101,以及俄制榴弹炮如D20式152毫米和D30式122毫米榴弹炮。M101式105毫米牵引榴弹炮发射专用弹药,最大射程为11.5千米,最大射速为10发/分,持续射速为3发/分。

  越南新型自行榴弹炮采用现有的牵引榴弹炮和卡车,旨在节省成本,以及本土生产火炮以满足越南武装部队的需求。2014年1月15日,新型火炮在越南陆军军事训练中心首次展出并进行试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