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在欧洲部署B52轰炸机 称将加强演习和训练

2014-06-07 17:28: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6月4日报道,美国战略司令部(USSTRATCOM)宣布,美国在6月3日派遣3架B-52 远程轰炸机前往欧洲,在盟国进行飞行训练和军力整合。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6月4日报道,美国战略司令部(USSTRATCOM)宣布,美国在6月3日派遣3架B-52 远程轰炸机前往欧洲,在盟国进行飞行训练和军力整合。相关人员称,这是美国空军(USAF)例行训练任务的一部分。

  美国空军上尉马修 米勒称,该训练计划早已制定。美国国防部要求对军事人员进行定期培训,以确保在面临各种威胁的时,军队能处于高度戒备状态,因此,空军需要分配战略力量。另外他补充说,派出的B-52轰炸机初步计划在英国费尔福德的皇家空军基地降落。

  奥巴马总统6月3日宣布,美国在2015将花费10亿美元,在欧洲增强军事力量,以应对俄罗斯在乌克兰的活动,并安抚盟国。白宫方面表示,如果奥巴马申请的10亿美元被财政部批准,意味着可以利用其中的一部分资金来增强盟国的实力,为B-52轰炸机在欧洲提供更多的训练和演习机会。同时,奥巴马在访问波兰时表示,美国将在欧洲,特别是在“新的同盟国”(东欧国家)领空上加强B-52轰炸机的演习和训练。

  美国战略司令部表示,暂时部署在欧洲的B-52轰炸机将进行飞行训练,让机组人员尽早熟悉该地区的空军基地,并提高操作技能。据悉,前期部署的两架B-52轰炸机将分别从路易斯安那州巴克斯代尔空军基地和北达科塔州迈诺特空军基地飞往欧洲。在欧洲部署的B-52轰炸机可以在海拔50000英尺(15240米)的高空以高亚音速飞行,同时还可以运载常规武器和核武器。

  据报道,近期,为了缓解财政压力、重新平衡在亚太地区的力量,美国计划通过伊朗和阿富汗,在欧洲建立军事力量。
美在欧洲部署B52轰炸机 称将加强演习和训练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6月4日报道,美国国防部于6月3日宣布,美国空军(USAF)已同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签订了价值99亿美元的合同,授权该公司对20架B-2“幽灵(Spirit)”隐形战略轰炸机进行更新和维护。

  目前并不清楚这项名为“灵活采购及维护团队(FAST)二号”的合同所包括的轰炸机数量,但合同主要包含增强B-2轰炸机的功能和运转部件的维护,包括外在的结构、内部软件及辅助设备的维修。另外,该合同还详细列出了维护的细节程序及临时承包商的相关信息。暂定的合同期限截止到2019年5月,如可行,可能会延长到2024年5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