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韩媒:金正恩妹妹金汝静升职 仅次于崔龙海

2014-06-07 17:09: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朝鲜媒体首次证实金正恩的妹妹金汝静的正式地位。此前,专家只能通过照片和消息来源报道去判断金汝静在朝鲜占有一领导岗位。

  据俄新社援引韩联社消息报道,朝鲜媒体首次证实金正恩的妹妹金汝静的正式地位。此前,专家只能通过照片和消息来源报道去判断金汝静在朝鲜占有一领导岗位。

  今年一月, 韩国《朝鲜日报》报道说,朝鲜国家领导人的妹妹在其姑父张成泽于去年十二月被处决后,开始在朝鲜劳动党内部主管财政分配工作。朝鲜中央电视台在播放朝鲜一院制议会–最高人民会议选举时,报道了金汝静所占有的高岗位。

  朝鲜中央电视台9日报道说:“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来到设在平壤金日成政治大学的投票站选举最高人民会议第13届代议员。北韩人民军总政治局崔龙海、劳动党组织部副部长金庆玉、黄炳绪和金汝静同志随行。”从金汝静被称作“同志”,并且与最高层人士同行可见,她在党内起码任副部级以上的职务。

  周日20点播放的新闻节目里,她的名字被列入“劳动党中央委员会负责团队”中,而且紧接在金正恩的主要助手、次帅崔龙海之后。

  据称这是朝鲜媒体首次正式提到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的妹妹金汝静的名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