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8岁女童疑受虐饿死家中 体重仅剩8公斤

2014-06-07 21:51: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8岁的陈姓女童11天前休克,由母亲送往台湾北市马偕医院抢救不治。女童体重仅8公斤,瘦得如同外星人,检警怀疑受虐致死,上周解剖,报告尚未出炉。

8岁女童疑受虐饿死家中 体重仅剩8公斤

台湾八岁女童五年前和父亲出游时,留下这张健康、活泼的照片,很难想象五年后,瘦到不足八公斤。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8岁的陈姓女童11天前休克,由母亲送往台湾北市马偕医院抢救不治。女童体重仅8公斤,瘦得如同外星人,检警怀疑受虐致死,上周解剖,报告尚未出炉。

  相关单位调查才发现,女童已8岁但不曾入学,台北市府强迫入学委员会、女童户籍所在地的学校都不知情,“直到发生不幸,才知道有这名失学女童存在”。

  “应查明女童死因,同时也该追究市府责任,”市议员陈建铭说,女童并非市府家暴中心列管个案,也未被市府列为高风险或弱势扶助家庭,但女童失学两年,相关单位却完全不知情,绝对有过失。

  陈姓女童的父母8年前结婚,婚后第二天就生下她;因夫妻常吵架,婚后两年分居,女童由母亲带着搬离,租住北市中山区。前年底夫妻办离婚,双方协议女童由母亲监护。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