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英国称支持香港普选 这是殖民者的虚伪和无德

2014-06-07 15:59: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英国外交部表示愿意向香港“普选”提供所有支持,此话一出立即激发了一大片反对声。香港是中国的香港,英国此举明显是对中国内政的干涉,是虚伪的表现。

香港普选

近日,英国外交及联邦事务部国务大臣在香港报章撰文说,随时准备向香港普选提供任何支持。此语一出,在香港激起一片反对声。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14日表示,无需外国政府为普选提供任何支持。15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也重申,在2017年普选行政长官以及任何其它政制改革问题上,香港不需要英国政府和任何其它外国政府提供“支持”。

我认为,在对待昔日的殖民者的虚伪和无德问题上,香港特别行政区表现的过于秀气和温柔。香港是中国的香港,不是其他国家的香港;香港事务是中国内部事务,不是国际事务。任何其他国家企图插手香港事务,都是对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都是非法和无德的。作为一个共和国公民,笔者是强烈抗议和谴责的。在香港问题上,一切老的新的殖民主义者都应该闭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