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中国与世界 > 正文 >

俄媒称中俄调整军事合作:未来主要合研武器

2014-06-07 14:29: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安东诺夫表示,2013年中俄军事合作得到额外促进。中俄军事技术合作优先方向已经重新定向到武器和军事装备联合研制领域。

中国高级代表团访问俄发动机公司谈合作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网站12月2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安东诺夫11月29日在俄塔社召开记者招待会,重点谈论了在发展国际军事合作方面最为迫切的问题,指出中俄军事技术合作优先方向已经调整为武器装备的联合研发。

安东诺夫首先指出俄国防部国际活动优先方向,强调此举旨在保证为俄军改革创造良好条件,巩固独联体集体安全条约组织的潜力,通过军事外交方法对抗俄周边出现的新挑战和新威胁。自新任防长绍伊古和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上任后,国防部举行了60多次大型活动,接待了3国元首、20国防长、13国总参谋长的正式访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