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国防部长:俄罗斯拥有全世界最先进的武器

2014-06-07 17:02: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12日在俄罗斯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与西伯利亚联邦大学学生见面时宣称,俄罗斯拥有全世界最先进的武器。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12日在俄罗斯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与西伯利亚联邦大学学生见面时宣称,俄罗斯拥有全世界最先进的武器。他表示,俄罗斯拥有强大的核盾牌,防空和导弹防御系统配备了最先进的设备。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

  绍伊古表示,俄军有数千架先进的直升机和飞机。他还表示,俄罗斯已经建成一些生产新型武器装备的工厂。

  绍伊古强调,俄罗斯武器销售额每年都增长,目前俄罗斯军火出口量居世界第二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