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云南再曝导游骂游客“婊子” 官方称其非景区导游

2014-06-07 21:39: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继1月3日丽江导游辱骂游客事件后,网上再次爆出云南导游辱骂游客视频,事发地为石林景区,视频中一女子多次骂游客“婊子”,并欲冲向游客动粗。

  继1月3日丽江导游辱骂游客事件后,网上再次爆出云南导游辱骂游客视频,事发地为石林景区,视频中一女子多次骂游客“婊子”,并欲冲向游客动粗。记者1月7日从石林县委获悉,当地已对该事件展开调查,经仔细辨认,确定视频中骂人女子不是石林景区导游,目前正通过上级导游协会进行辨认。

  近日,网上曝出一则“石林导游辱骂游客”的视频,1分半左右的视频中,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女子对着游客多次口出粗口,骂一名女性游客“婊子、老表,你一代一代都是婊子”,并欲冲向游客动粗,在旁人的极力劝解下方才作罢。

  视频曝出后,引发了网友的诸多热议。针对该事件,1月7日下午16:39,石林县委、县政府官方微博“@昆明石林发布”发布了事件调查进展:“经调查,涉事导游不是石林风景区内导,目前石林旅游执法大队正在调查该导游身份以及争吵原因”。下午17:36和晚上20:00,“@昆明石林发布”连发两条微博,再次回应称:“经景区调取监控视频并组织执法人员、广大导游、门票组对视频中骂人女子进行仔细辨认,确定该女子不是石林景区导游。”

  据悉,目前石林县相关部门正通过上级导游协会,辨认视频中骂人女子身份。此外,石林县委县政府还通过官方微博呼吁广大网民和当事人能提供更多信息,联系方式为:景区执法李继红:13808723168,或私信至@昆明石林发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