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男婴摔伤被家人放弃治疗 火化前苏醒紧握亲人手

2014-06-07 21:09: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广东清远市一名9个月大的男婴小皓,因头部跌伤致部份脑死亡,他被家人送去殡仪馆等候火葬前一刻竟突然苏醒,小手更一把紧紧捉住家人的手,家人赶紧将他送院,经救治后情况好转。

  广东清远市一名9个月大的男婴小皓,因头部跌伤致部份脑死亡,他被家人送去殡仪馆等候火葬前一刻竟突然苏醒,小手更一把紧紧捉住家人的手,家人赶紧将他送院,经救治后情况好转。

  小皓的母亲谢红说,其子去年11月28日从家中三楼楼梯跌下,医生指生存机会渺茫,家人签了放弃治疗同意书。小皓在被移至殡仪馆准备火化前一刻,他突然苏醒,紧紧抓住婶婶的手。小皓再次被送院抢救,目前能简单进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