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朝鲜军人举行誓师大会 称要加大清除异己思想

2014-06-07 17:01: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诞辰日(2月16日)之际,朝鲜人民内务军官兵和铁道省白头山密营故居参观学习行军队员7日分别在白头山密营故居前举行誓师大会。

  在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诞辰日(2月16日)之际,朝鲜人民内务军官兵和铁道省白头山密营故居参观学习行军队员7日分别在白头山密营故居前举行誓师大会。与会者向矗立在白头山密营的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日成、金正日,以及朝鲜抗日女英雄金正淑的马赛克壁画敬献花篮和花朵并致敬。

  消息称,朝鲜人民内务军官兵誓师大会上,各位代表发言时表示,将誓死保卫以金正恩同志为首的朝鲜党中央委员会,加强人民保安机关的职能和作用,加大清除“蛀蚀朝鲜制度的异己思想”和“颓废潮流”的斗争力度。

  消息还称,铁道省白头山密营故居参观学习行军队员誓师大会上,各位代表指出,要满怀胜利信心大力推进今年的英雄进军,在铁路运输大搞连带革新,以积极推动国家经济发展。誓师大会结束后,与会者听取对金正日在白头山诞生并成长为革命家的解说,观看了故居里保存的革命文物。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