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向印度交付28架苏30MKI战机 印归还18架苏-30K

2014-06-07 17:02: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伊尔库特”集团公司总裁奥列格·杰姆琴科12日透露,俄罗斯已向印度供应28架苏-30MKI战机。2012年,该公司签署了一份向印度供应42架战斗机的合同。

  俄罗斯“伊尔库特”集团公司总裁奥列格·杰姆琴科12日透露,俄罗斯已向印度供应28架苏-30MKI战机。2012年,该公司签署了一份向印度供应42架战斗机的合同。


  资料图:印度空军苏30MKI战机空优外挂展示

  据俄新网报道,杰姆琴科在新加坡参加航展期间表示,向印度空军供应42架苏-30MKI战机的合同正在履行中,已经完成供应28架,另有14架未交付。

  印度根据回收服务(Trade-in)返给俄罗斯18架苏-30K战机。作为替换,印方根据早前签署的合同,获得新型的苏-30MKI战机。

  杰姆琴科透露,18架苏-30K战机中的12架将供应给安哥拉,另外6架战机将供应给另一个国家。但他没有具体透露哪一个国家,理由是商业机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