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重庆4名男子改装房车上路

2014-06-07 21:44: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重庆有4名男子,他们合资花了两个半月的时间,自行设计、改装了展开面积达到24平方米,可以供12个人居住,能用于打麻将、唱KTV、洗澡、做饭的移动别墅。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重庆有4名男子,他们合资花了两个半月的时间,自行设计、改装了展开面积达到24平方米,可以供12个人居住,能用于打麻将、唱KTV、洗澡、做饭的移动别墅。


  在重庆市渝北区回兴一家农家乐里,停了一辆双排座轻型卡车。除了车头那一面,车厢的三面都连接了三个车厢。这就是重庆市民邱勇和他的朋友们合资、设计改造的房车了。

  把家具摆放好,就成了一个两室一厅的房子。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主房有40英寸的大彩电,四个沙发,展开就是沙发床。厨房有冰箱、灶台。翻开灶台边的挡板,这里瞬间又变成了一个防水的隔断,冲凉洗澡都可以。邱勇是做房产家装生意的,第一次改造车厢,他说,水系统和电系统才是最难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