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媒:解放军首次在俄罗斯乌拉尔庆祝八一节

2014-06-07 14:51: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8月1日,中国军人——“和平使命-2013”反恐军事演习的参加者首次在乌拉尔土地上庆祝中国八一建军节。中国军队歌舞团将在切巴尔库尔训练场举办演出。

中方参演人员已抵达演习区域

俄塔社8月1日援引俄中央军区新闻处通报说,8月1日,中国军人——“和平使命-2013”反恐军事演习的参加者——首次在乌拉尔土地上庆祝中国八一建军节。

俄罗斯切巴尔库尔训练场将举行中国日活动,参演的中方官兵今天将放假一天。

新闻处说:“将为参演官兵准备中式菜肴,营地将举行反映解放军发展历史的专题摄影展。此外,俄中两国还将举行一些体育竞赛。”

中国军队歌舞团将在切巴尔库尔训练场举办演出。来自中国的57名歌手将不仅演唱中国歌曲,还将演唱广受中国人喜爱的俄罗斯歌曲。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