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日本精锐两栖部队将赴夏威夷参加环太平洋军演

2014-06-07 17:02: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防卫省计划在今年6月派遣“陆上自卫队西部方面普通科连队”(简称“西普连”)前往夏威夷参加“环太平洋联合军事演习”。这也是日本陆上自卫队首次参加“环太平洋军演”。

  日本防卫省计划在今年6月派遣“陆上自卫队西部方面普通科连队”(简称“西普连”)前往夏威夷参加“环太平洋联合军事演习”。这也是日本陆上自卫队首次参加“环太平洋军演”。

  届时,“西普连”将使用美军舰艇和“鱼鹰”运输机等装备,在夏威夷近海岛屿,与美国海军陆战队单独实施登陆夺岛演习。

  目前,日本防卫省正以“西普连”为中心组建“水陆机动团”。根据规划,这支“水陆机动团”将完全按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建制组建,将配备“鱼鹰”运输机、美式水陆战车和“全球鹰”无人侦察机等,人员编制约3000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