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德国订购至少76辆鹰V型装甲车保护指挥车

2014-06-07 17:10: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德国已经订购了76辆以上的通用动力欧洲地面系统公司的“鹰”V型 4x4装甲车,用以保护指挥车辆。该装甲车是德国陆军装甲指挥和多功能车GFF项目2级计划的一部分。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德国已经订购了76辆以上的通用动力欧洲地面系统公司的“鹰”V型 4x4装甲车,用以保护指挥车辆。该装甲车是德国陆军装甲指挥和多功能车GFF项目2级计划的一部分。

  德国第一次订购“鹰”V型装甲车是在2013年6月,并有额外76辆的订单可能性——现在这一可能性变为了合同中的项目。据通用动力欧洲地面系统公司表示,所有额外的车辆将于2015年全部交付给德国陆军。

  “鹰”V型装甲车是“鹰”IV型4x4装甲车的升级版,已经被德国陆军大量采购,提供了一种更高级别的内部体积、有效负载,并且像“鹰”IV一样提供保护,同时保留相同的移动速度和外部尺寸。在GFF项目2级计划下,德国目前为止总共订购了505辆“鹰”IV和176辆“鹰”V 4x4装甲车。该项目包括4种不同类型的车辆,分别是:5吨(GFF 1),7.5吨(GFF 2),12.5吨(GFF 3),25吨(GFF 4)。除了为GFF项目2级计划订购的“鹰”IV和“鹰”V,德国还为GFF项目1级计划订购了梅德赛斯-奔驰公司的Enok轻型装甲巡逻车,以及用于GFF项目3级计划的克劳斯-玛菲? 威格曼公司的“澳洲野狗”2装甲车,同时为GFF项目4级计划订购“灰熊”6x6和莱茵地面系统公司的“欧洲野牛”8x8装甲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