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炎凉世态 > 正文 >

男子盗窃被女室主发现摔伤脚 十余天后将其打伤

2014-06-07 21:15: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实施盗窃过程中被家中的女室主发现,惊慌失措的窃贼陈某某在翻墙逃跑过程中摔伤了左脚。东西没偷到还受了伤,陈某某将满腔怒火发泄到无辜的女室主身上,十多天后陈某某伙同何某某持

  在实施盗窃过程中被家中的女室主发现,惊慌失措的窃贼陈某某在翻墙逃跑过程中摔伤了左脚。东西没偷到还受了伤,陈某某将满腔怒火发泄到无辜的女室主身上,十多天后陈某某伙同何某某持棍棒将女室主王某某打成重伤。昨天,肥西警方发布警情,称历时半月破获这起影响恶劣的案件,将陈某某等三名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

  意外

  主妇在家门口遇袭

  时间回溯到2013年12月1日傍晚,家住肥西县花岗镇的王某某(女)于当日18时左右在其自家门口扫地时毫无防备地遭到两名陌生男子袭击。嫌疑人趁暮色从路边窜出持棍棒对王某某身上多处进行殴打,后快速逃离,整个作案过程无任何言语交流,作案动机令人费解。当晚受害人被送至安医二附院抢救,检查出脾脏破裂后做了脾脏切除手术,伤情鉴定为重伤。由于案情重大,肥西警方从刑侦部门、辖区派出所抽调了多名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

  案发后,由于嫌疑人作案动机不明显,坊间就此事传出了许多臆测,并有村民提供了许多线索,但最终被专案组民警一一排除。

  蹊跷

  曾发生盗窃未遂案

  经过民警的反复提醒,受害人王某某回想起十多天前一个下午,一名男子翻墙进入她家意欲行窃时被王某某发现,在逃跑过程中从院墙上跌落并受伤,此次遇袭可能与上次遭窃有关,可惜的是王某某当时并未报警。但王某某只能回忆起盗窃一事距今有十多天,具体日期已想不起来。侦察员为帮助其回忆,调取了王某某近一个月的话单,通过对话单上通话记录的细细梳理,最终确定了那起盗窃案的时间——2013年11月13日。

  抓住这一线索,专案组大胆推断两起案件之间存在关联。根据分析,嫌疑人应该带有车辆,且极可能有另一名嫌疑人负责接应。由于案发现场地处偏僻,现场中心及附近均无监控,为查明案情,民警调取了周边几公里甚至十几公里外的十余处监控视频、卡口照片,逐一对视频监控、卡口照片进行细致筛选、过滤,挑选出可疑车辆,再结合两次发案的具体情况进行分析。

  经过数日的工作,专案组的目光锁定在了一辆银灰色的类似江淮同悦的轿车上。该车在上述两起案发现场周边均有出现。另外,侦查方向也在朝着“白日闯”入室盗窃案件方面拓展,并加强对当期抓获的盗窃嫌疑人排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