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炎凉世态 > 正文 >

七旬老人劝阻小伙斑马线停车被打耳光

2014-06-07 21:15: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时报讯 昨天上午10点左右,凤起路建国路口往东一两百米的人行道上,围了不少人,这使得原本就不算通畅的道路更加拥堵。一看,一辆奥迪斜停在人行道上...

  地铁施工道路缩减 奥迪被堵斑马线上影响行人通行 七旬老人劝阻 换回一记巴掌和重拳

  时报讯 昨天上午10点左右,凤起路建国路口往东一两百米的人行道上,围了不少人,这使得原本就不算通畅的道路更加拥堵。一看,一辆奥迪斜停在人行道上,而司机同一名年近八旬的老人起了纷争。

  因为地铁施工缘故,奥迪因借道被堵在了人行道上,妨碍到了行人通行,而家住凤起路的鲁爷爷在从红会医院回家的路上遇上这个情况,上前以“斑马线上不能停车”来进行劝阻,因为这件事,双方起了口角,结果司机一个巴掌、一记重拳,把老人打回了医院……

  奥迪被堵在斑马线上

  影响到了行人通行

  鲁爷爷,今年78岁,家住凤起苑,是名热心的老杭州。最近,老人有点发烧,便去红会医院做了体检,昨天上午,他去医院拿完化验报告后步行回家。

  如今,凤起路的不少路段都在造地铁,交通较拥挤。凤起路建国路口以东百米处,有一段地铁施工地,占据了部分车道,东向西方向开的车辆,无法走笔直的车道,需向南斜开几米后,才能继续正常前行,由于道路前后都有不少护栏,因此这一段路上的斑马线上,成了许多车辆变道的拐点,但这条斑马线,也是行人穿越该段马路的主要路口。

  鲁爷爷的家,就在马路南面,当他走到该路口时,随着人群穿越斑马线。

  然而此时,多辆小车同时在该路口变道,数辆车一字排开,最后面的一辆银色奥迪,刚巧被堵在斑马线上动不了,奥迪车头向西,斜停,拦腰堵住了大半的斑马线,使得过马路的人挤得很吃力,推车的、走路的,都紧绕着奥迪走,大家走得很慢。

  “斑马线上怎么能停车呢!”当鲁爷爷随人群移到奥迪车前时,不由得抱怨起来,他也站到奥迪的驾驶窗前,不断提醒。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