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炎凉世态 > 正文 >

夫妻关系长期紧张 继母深夜杀死一双儿女

2014-06-07 21:15: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14年2月4日,河北大名县发生一桩惨案。由于长期夫妻关系紧张,继母吴海红(化名)持刀将9岁继子杜某昊、5岁的继女杜某婷杀害,一个家庭瞬间解体。

  2014年2月4日,河北大名县发生一桩惨案。由于长期夫妻关系紧张,继母吴海红(化名)持刀将9岁继子杜某昊、5岁的继女杜某婷杀害,一个家庭瞬间解体。

  血案深夜突发一双儿女惨遭继母杀害

  2014年2月4日(农历大年初五),鞭炮声不断的传来,整个大名古城笼罩在节日的氛围中。23时许,大名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的报警电话骤然响起“我杀人了!我杀人了”,电话中传来一声声女人的吼叫声。据了解,报警人是大名县王村乡村民吴海红,对方自称在家中持刀将一对继子女杀害。

  了解到情况后,110指挥中心民警一边指令王村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控制犯罪嫌疑人;一边指令刑警、技术等警力赶赴案发现场,并向值班领导汇报。接到指令后刑警大队队长赵继学、刑警二中队队长陶钦、王村派出所副所长谢晶在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经初步勘察受害人为杜某昊(9岁)、杜某婷(5岁),两人身体多处被利器砍、刺致死,房间地面、墙壁上有大量喷溅血迹。现场分析,犯罪嫌疑人不计后果,一心致受害人于死地。

  审讯中民警了解到,这两个孩子和犯罪嫌疑人吴海红为继子女关系。2012年,吴海红与杜某某组成了再婚家庭,由于两个人脾气暴躁,婚后夫妻关系一直比较紧张,而且婆媳关系不和,时有争吵。杜某某与前妻有一双儿女,父母离异后跟随杜某某生活。案发当日,吴海红和杜某某带着一双儿女从定州赶到大名老家过年,夫妻二人在一番争吵后发生惨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