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炎凉世态 > 正文 >

女子减肥注射后全身溃烂 起诉美容会所索赔54万

2014-06-07 21:15: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纪女士在美容会所美容时,被推销进行“溶脂素”减肥注射。注射之后纪女士全身多处溃烂,多次住进医院开刀手术。她将为其提供注射的北京美人神女子美容美体会所诉至法院,索赔54万余元。

  纪女士在美容会所美容时,被推销进行“溶脂素”减肥注射。注射之后纪女士全身多处溃烂,多次住进医院开刀手术。她将为其提供注射的北京美人神女子美容美体会所诉至法院,索赔54万余元。今天上午,朝阳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纪女士起诉称,自己是美人神美容会所的会员。2013年5月10日,纪女士在该会所美容过程中,美容师及美容总监先后向她推销“溶脂素”减肥去脂项目,就是通过穴位打压来减肥去脂,并承诺毫无风险。

  纪女士相信了美容总监的话。美容总监在纪女士身上40多处注射了“溶脂素”。纪女士说她当时便发现身上出现许多小红点,但美容总监说这是正常情况。回家后,纪女士发现身体出现红肿包块并不断恶化,她找到美容会所负责人交涉,对方承诺退还项目费2.6万元、带她去医院治疗。

  但纪女士就医后病情恶化,身体多处大面积、深坑状溃烂。截至去年9月28日,纪女士已经为此接受了5次全麻手术,身体11处开刀治疗,7处伤口共计缝合54针,还有一处需植皮手术治疗。手术期间,纪女士全身带负压插管,需24小时陪护。

  纪女士认为,美人神美容会所不具备医疗美容资质,主诊人员也不具备执业医师资格,起诉索赔54.11万元。

  上午9时,纪女士在其律师陪同下来到法庭,年近四十的纪女士面色发黄,说话时有气无力,显得很憔悴。

  美容会所律师对纪女士表示道歉。“我们将项目费用全退了,还帮忙联系医院,对方要求的部分费用过高,我们不能接受。造成这样的后果,是因为她的体质较为特殊,并不适宜这种‘溶脂素’。”截至至记者发稿时,庭审仍在继续。

  年近四十的纪女士显得很憔悴,在法庭上说话时有气无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