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炎凉世态 > 正文 >

老人欲入公园遛狗被拦 一拳打落保安牙齿

2014-06-07 21:16: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16日晚,湖南烈士公园南门,保安周治国像往常一样在公园入口处值班,一位老人带着一只狗准备进公园,被周治国拦在了门外。

  经民警协调,老人赔偿保安200元;公园:严禁宠物入园是政府规定,希望市民文明游园

  周治国说,按照规定,严禁宠物入园。起初老人听从了劝告,在公园外遛狗,但突然,老人冲进保安室就给了周治国一拳,周治国被打掉了一颗牙。

  当晚,双方被带到派出所。经协调,老人赔偿周治国200元。

  保安:拦下带狗老人被打

  说起当晚的遭遇,58岁的周治国一脸委屈。周治国说,他在烈士公园当了三年保安,被市民打还是头一回。

  “我告诉他不能带宠物进去,怕影响到别的市民。”周治国说,16日晚7点左右,他在公园南大门值班,一位老人带着一条狗准备进公园,这条狗体形不小,被他拦在入口处。

  周治国说,刚开始老人听了他的劝阻,带着狗在南门前溜达了半小时左右。但后来,老人突然冲进保安室,对着他的右脸就是一拳,两人还发生了争执。

  “他说我针对他,说别人带着宠物进去了。”周治国说,其间一名女子抱着宠物狗从侧门进公园,当时他喊了对方,但没喊住,没想到这让老人误解了。一番冲突后,周治国发现自己被打掉了一颗牙。

  目击市民张爹爹证实,当时老人确实说了保安针对他,说别人可以带宠物进公园他却不能带,“保安当时吐了两口血水,牙齿也掉了”。

  警方:协调后老人赔偿200元

  “如果宠物在公园内咬伤游人,我们是要担责的。”周治国说,不准携带宠物进入公园是政府的规定,他们只是履行职责。事发后,有市民报警,双方被带到清水塘派出所。

  湖南烈士公园管理处保安队长胡斌告诉记者,在民警的协调下,老人赔偿了200元。不过,对于这笔赔偿费,周治国觉得很不合理:“现在满口牙都不舒服,换颗牙也不止200元。”

  4月17日,记者从清水塘派出所了解到,打人者姓杨,70岁,考虑到打人者年纪较大,派出所进行了调解。一民警表示,如果当事人有异议,他们可以再调解,“实在不行可以走法律程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